石龙哪里可以考电工证?考个电工证要多久?

石龙哪里可以考电工证?考个电工证要多久?"考个电工证要多少钱:详情咨询老师  电话:135 3733 1983   QQ4877 30342HFh东莞电工考证,电工证多少钱,电工证年审,电工证培训,东莞学电工求学培训网

我们的宗旨:诚信天下,全心为需求者服务。考证培训班HFh东莞电工考证,电工证多少钱,电工证年审,电工证培训,东莞学电工求学培训网

特种作业操作证:电工,焊工(IC卡) IC卡复审
    考个电工证要多少钱,即将毕业找工作的学生谁不希望自己拥有更大的筹码,更多就业的机会?!
考个电工证有什么好处?
1、有利于求职应聘。
2、进入企业管理层。从事企业内部审核的人员,都是各部门主要负责人。
3、提高薪酬。企业管理人员待遇已经高于一般人员,内审员(内部审核员)在一个企业里边是直接对管理者负责,更容易得到高的职位,更高的薪酬。
4、求职的一块敲门砖。在拥有大学毕业证书的同时,再持有内审员资格证书,能将学历和技能融合为一体,是打开优秀企业大门的金钥匙。
   你可以拒绝学习,但你的竞争对手不会!!
报名条件:18周岁以上有志于学习维修电工技术的社会各界人士. 
 ·学习内容:电工基础知识;低压配电装置及电动机;常用控制线路;安全理论;实操训练等
  ·证书:发IC卡和高级《职业资格证书》
课程设置:
1、电工的基础知识.
2、安全用电及常用工具的使用.
3、常用低压电器的工作原理,选用.使用.
4、电动机工作原理.使用.维修.
5、起保停电路原理.接线.排故.
6、正反转电路原理.接线排故.
7、星三角降压电路原理.接线.排故.
8、正反转星三角降压电路原理.接线.排故.
9、CA6140车床控制电路原理.排故.
10、Z3040钻床控制电路原理.及排故.
11、M7120平面磨床控制电路原理.及排故.
12、常用电子元件(电阻电容电感二极管三极管稳压管的应用)
13、变频器与PLC工作原理,接线,排故.
 
 QQ图片20160221144324 - 副本 (2).jpg

支付宝转账赞助

支付宝扫一扫赞助

微信转账赞助

微信扫一扫赞助
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