谢岗考电工证,需要哪些资料,多少钱

 信达培训学校专业:电工班IHK东莞电工考证,电工证多少钱,电工证年审,电工证培训,东莞学电工求学培训网

一、电工全科班
1、招生对象:适合年龄18-55岁,具有初中以上文化,没有电工理论基础和实践经验,而又想从事电工职业者学习。教师将针对学员的特点,从基础知识开始,系统讲授电工理论、安全技术和实际操作的相关专业知识,将你培养成为一名合格的电工。
2、培训时间:1个月,每月1日开班               
4、培训内容: 水电安装、机床及电力拖动、配电柜及仪表安装,柴油发电机组、电动机原理及维修,空气压缩机维修、电子基础等
5、颁发证书:电工专业证书、安监局IC电工操作证.
备注:报名时需带二寸白底彩照13张,身份证复印件3张,毕业证复印件3件
二、电工考证班
1、招生对象:适合年龄18-55岁,具有初中以上文化,有电工理论基础和实践经验,系统讲授电工理论、安全技术和实际操作的相关专业知识,将你培养成为一名合格的电工。
2、培训时间:7天,每月1日开班
3、(一次性通过)
4、培训内容:电工、电子基础、电工安全技术、低配电箱安装、电路控制、电工仪表使用。
5、颁发证书:安监局IC电工操作证.
备注:报名时需带二寸白底彩照8张,身份证复印件2张.
 
报读电话(微信):13929252175  信达谢老师
咨询 QQ:8062.9112.8
 

支付宝转账赞助

支付宝扫一扫赞助

微信转账赞助

微信扫一扫赞助
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