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石碣学电工现在学习今年还能拿到证吗

 东莞考电工上岗证培训在哪里报名z4s东莞电工考证,电工证多少钱,电工证年审,电工证培训,东莞学电工求学培训网

  【专业介绍】​‌‌1、专业名称:电工IC卡(电工上岗证);2、专业性质:技能培训;3、课程设置:总授课时间跨度为30天左右;4、主要授课内容:电工知识、电气安全基础知识、
电网运行的安全技术电气线路与设备安全运行、防火防爆、防雷、防静电电气工作的安全措施、触电事故案例分析;5、开班时间:每月月初重新开班,一期不会可下期免费再学,让你学习考证无后顾之忧。
电工要会什么?
电工要会什么?其实电工跟其它的课程一样,会有一些比较深奥和知识,也会一些比较的知训,关键也要看去做什么样的电工,但是所以的新手都离不开从入门开始学起,我们也不例外,首选要从最简单的学起, 有了基础这样学习才会学得更好!
电工要像其他学科一样,电工知识也有深有,问要会什么,范围也非常的大。入门的话,跟着师傅慢慢学,他怎么干,你就怎么干!在学习中带着问题看有关的书。这是个笨办法,没有理论,同时当师傅不在身边的时候就很容易出现问题,所以最
好想做电工,就加东莞电工培训,专业的老师会用理论+实操的教学方式去教你,保证让你在最短的时间学会电工。电工要会什么?有以下几点:
1、读懂设备的制图及电气规范书,并作出安装线路配置图。
2、透过墙壁和楼层的导线管进行拉线。
3、安装、更换以及维修照明器材、电气控制和配电装置等,例如开关、继电器、断路器仪表等。
4、给固定装置及部件接线,连成电路。
5、测验并保障电路的通畅性和安全性,之后对设备进行安装、更换或维修。
6、对电气和电子系统设备进行检修,并排除故障。
7、给可视听通讯装置、信号装置以及制冷(热)系统等通电。
8、进行定期检修,并作出维修记录。
电工的工作室内、外都有,大部分是站着完成的,电工通常还要爬上梯子、脚手架或呆在狭小的空间内,换班、周末加班或出差也是可能的。此外,作为电工一定要时刻注意安全,谨防触电。所以电工也是一个高危职业,技术一定要过关才可以去做电工。
东莞电工培训班请联系:
东莞信达职业培训学校,专业负责人:谢老师 手机:139-2925-2175 座机:0769-8130.6839 QQ:9090.27565
地址:东莞市东城东纵大道43号天惠骄写字楼3楼A310-A330室,万达广场正对面天骄湾酒店电梯口上3楼(信达职业培训学校)
机构名称:东莞市东城信达职业培训学校
工作时间:上午9:00--晚上21:00(周末正常上班!)
东莞信达学校,欢迎您随时光临实地考察,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!
 

支付宝转账赞助

支付宝扫一扫赞助

微信转账赞助

微信扫一扫赞助
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