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城电工焊工复审可以代审吗?需要什么资料呢?

 南城电工焊工复审可以代审吗?需要什么资料呢?TDm东莞电工考证,电工证多少钱,电工证年审,电工证培训,东莞学电工求学培训网

【专业名称】电工复审培训班  TDm东莞电工考证,电工证多少钱,电工证年审,电工证培训,东莞学电工求学培训网

【专业分类】电‌‌工班,焊工班
  【课程设置】三年电工操作证复审,电工证有效期前三个月内年审
  【学制时间】1天
  【开学时间】随时报名
【学杂费用】来电咨询  
【备注事项】报名需带两寸白底彩照8张,身份证复印件2张,经鉴定合格,发安监局IC卡电工操作证
 
【报名时间】周一至周日每天8:00-21:00,节假日照常上班。
   【报名地址】广东省东莞市东莞信达培训学校。
    【学校介绍】信达培训学校开办于2012年,立志为社会培养各行各业无数精英人才,本着为学员培训技能,提升竞争力的思想,今日信达职业为了让学生有一个更舒心的学习环境,现已全新升级,高档的教学设备,雄厚的师资力量,温馨的学习氛围,让所有在信达学习的学生都能感受到了家的温暖!目前已经成为东莞就业率最高,实力最强的培训学校。开设专业:会计、电工、考证、办公文秘、广告平面设计、电子商务、室内设计、学历教育工业模具设计等..为那些热爱学习的有志青年开辟了一条金光大道!欢迎来校咨询了解!

支付宝转账赞助

支付宝扫一扫赞助

微信转账赞助

微信扫一扫赞助
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