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工证难考,东莞考电工证,可申请1000补贴

室内配线的方式有几种?使用何种导线?它们适用于什么环境?bBb东莞电工考证,电工证多少钱,电工证年审,电工证培训,东莞学电工求学培训网

直敷配线适用于正常环境的室内敷设,即室内较清洁、无腐蚀的气体、温度在40~ -20℃ 、雨季相对湿度85%,单相负荷。可采用铜芯(BVV)或铝芯(BLVV)聚氯乙烯绝缘聚氯乙烯护套圆形电线、铜芯(BVVB)或铝芯(BLVVB)聚氯乙烯绝缘聚氯乙烯护套平形电线。bBb东莞电工考证,电工证多少钱,电工证年审,电工证培训,东莞学电工求学培训网

    夹板配线适用于正常环境的室内和屋檐下,单相、三相负荷,其他情况同直敷配线。可采用铜芯(BV)或铝芯(BLV)聚氯乙烯绝缘电线,铜芯(BVR)聚氯乙烯绝缘软电线。
    塑性槽板配线适用范围同夹板配线。可采用的导线与夹板配线相同。
    绝缘子配线适用于车间、作坊的室内外,环境不太清洁、无腐蚀性气体及易燃易爆物,单、三相负荷。可采用的导线与夹板配线相同。
    管配线明敷适用于车间、作坊,无易燃易爆物及无腐蚀性气体、空气中允许有尘埃,单、三相负荷均可。可采用导线与夹板配线相同。
    管配线暗敷适用于车间、作坊(有易燃物)、生活居室,单相、三相负荷均可。可采用导线与夹板配线相同。
室内配线的方式有直敷、夹板、塑料槽板、绝缘子、管配线这几种。
1、 适合年龄18~45岁,具有初中文化; 
2、; 无电工理论和实践经验的初学者。 每月1号 掌握理论和实操技能,若考证经考核合格由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发(IC卡),劳动局发给初级等级证,全国通用。 、
东莞电工考证班 教师按全国职业技能鉴定考核的标准和要求对学员进行考丨前培训2天
适合有一定电工理论基础和实践经验的人员。掌握理论和实操技能,若考证经考核合格由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发(IC卡),全国通用。 
特别提醒:有关电工证复审: 
根据规定,东莞电工(IC卡)必须每三年复审一次,逾期不复审的主管部门将予以注销作废处理。我校随时接受报名,对电工安全规程进行培训和考核。学期一天。 
电工报名资料:准备身份证复印件一份,二寸白底彩照4张。
咨询报名热线:13929252175信达QQ:8062.9112.8
 

支付宝转账赞助

支付宝扫一扫赞助

微信转账赞助

微信扫一扫赞助
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