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电工证如何复审,复审如何办理

 电工前景好吗KY1东莞电工考证,电工证多少钱,电工证年审,电工证培训,东莞学电工求学培训网

电工前景好吗?很多人在报名参加东莞电工培训之前都会问,这一门课程的前景好吗?首先我们本身要看一下学这门课程对我们是否有帮助,是不是对我们的工作有帮助 ,又或者是看自己是不是有志去从事这个行业。
电工前景好吗?答案是肯定的,现在电工是各行各业都需要的技术人才,不管是单位还是酒店都需要电工,但是现在很多企业的设备电力等都是比较新进的,专统的电工知识已经不能满足企业的要求了,所以我们需要不断的更新自己的知识。充实自己,只在这样我们才能完全的胜任工作。
2009年电工就业将迅速发展,因为届时大批电工将提早退休,人员缺口巨大。同时,建筑内的技术开发,例如电脑,电气控制设备以及安全系统等的投入等均将为电工带来就业机会。另外,建筑业循环翻新的特点也为电工就业带来了前景。
电工市场需求大就业前景好,但雇主公司会非常看重雇员的逻辑思维能力,问题解决能力,以及相关的数学技能等,当然还有专业技能。所以我们不仅要参加考试取得电工培训,最关键还是要学好真本领,这样才能让企业重用。
电工前景好吗?电工的前景是非常不错的,如果现在有兴趣学电工的学员就赶紧到我们学校报名吧,随到随学,包学会,并且在我们学校报名学习的学员,还可以享受免费就业服务。赶紧行动吧!
 
二、电磁感应:
   A.变压器;B.电动机;C.发电机;D控制电机:伺服电机和步进电机工作原理和接线方法;E.电动机的结构原理,测量和故障维
修,三相绕组首位端判断,绝缘阻值的测量方法。
 
三、交流电路:
(1)三相交流电,单相电表接法,三相电表直接接入法,三相电表带电流互感器的接法,A.怎样根据负荷计算用多大的电表,断路器,熔断器,各种继电器等等,怎样计算负荷电流。B.怎样理解识别建筑电气施工的图纸,电气cad制图。
(2)单相交流电。
(3)三相电路的功率:有功率,无功率,视在  功率,功率因素,无功补偿,电力电容器。
 
四、三相异步电动机的接触器控制:
(1)常用低压器:刀开关,组合开关,低压断路器,熔断器,行程开关,中间继电器,定时器,晶闸管,固态继电器。
1.基本控制电路:
(1)点动,两地控制,星-三角形等等各种方式的降压启动,顺序控制,正反转,互锁,联锁,行程控制和时间控制等等。
 
五、供电与安全:
(1)三相三线制
(2)三相四线制,保护接地
(3)三相五线制,保护接零
 
东莞电工培训班请联系:
东莞信达职业培训学校,专业负责人:谢老师 手机:139-2925-2175 座机:0769-8130.6839 QQ:9090.27565
地址:东莞市东城东纵大道43号天惠骄写字楼3楼A310-A330室,万达广场正对面天骄湾酒店电梯口上3楼(信达职业培训学校)

支付宝转账赞助

支付宝扫一扫赞助

微信转账赞助

微信扫一扫赞助
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